銀魂19集到底什麼時候要出啊?
大叔我已經等到快爆炸了
真想大聲吶喊"你老媽到底有幾個人啊?你如果再不檢點就扯下你的痣!"
不行!阿通已經在大叔心中開無的放屎演唱會了...
大叔好期待銀魂19集啊   因為可以看到真選組動亂篇  聽說不錯看
可是龍宮篇可能要等更久了   據說龍宮篇無敵好笑的

但是這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大叔要看銀魂19集呀呀呀呀!!
現在看其他漫畫根本就是覺得大叔味不夠啊   一點都不好笑!
原本以前很愛看木多康昭的低級爆笑炸點的狂笑轟炸
惡趣味惡搞歸惡趣味惡搞   但是大叔的笑點已經變啦!
不是那種開肚臍以下三吋之處的玩笑可以打動的
雖然木多康昭的笑點越來越下流   但是大叔還是沒辦法笑的很開懷
銀魂已經徹底改變大叔的笑點了啊...如今大叔是沒有銀魂就活不下去了不說木多康昭了...就算是古谷實也不能啊...雖然道中桌球社也好好笑
還有啊...陳某  你畫的真的太慢啦   呂布到現在都還沒葛屁
大叔該不會變成阿伯才剛看到三顧茅廬吧...
我好想看龐老六在落鳳坡被婊啊  陳某老大畫快點啊  前菜我都快吃完了
另外再幹一件事  為什麼日和在台灣沒有漫畫!?
日和我覺得笑點跟銀魂有得拼  甚至還超過銀魂的大叔風
阿?什麼是日和啊?就是這個啦
http://tw.youtube.com/watch?v=_nKDW6iDwmg
真是亂好笑一把的   但是最可惡的是台灣沒有代理這漫畫!!
明明感覺起來就很好笑啊!比起火影好笑多了!
啊?火影忍者不是搞笑漫畫嗎?那也比烘焙王好笑多了!
不行!大叔又離題了!果然沒有銀魂安撫靈魂大叔就會腦袋不靈光
快去幫我找七龍珠許願讓銀魂19集明天出版  就算是黑星七龍珠也OK
快出來吧!(感覺這句好西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