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老姐和她男朋友買了一堆麻辣鍋的湯底和火鍋料回來
於是大叔不得不跟著一起吃...醫生說我不能吃辣啊...
大叔愛吃辣可是又很怕辣  真是錯綜複雜的糾葛...
吃辣的快感在於嘴巴裡的刺激感   但是刺激過頭又很痛
老姐說買的是小辣   可是我吃了鴨血和幾塊肉之後就開始飆汗了
"這不是小辣吧!"  我不停對自己說   
但是還真的不錯吃   吃麻辣鍋的好處在於不用沾沙茶醬  很方便
這理由可能別人聽起來很牽強...但是我覺得這很重要
我懶得一邊看電視一邊跑餐桌只為了沾沙茶醬   總之  就是我懶
這是大叔第一次吃麻辣鍋    因為在當兵前大叔不吃辣
當兵開始不得不放棄不吃辣的堅持   沒得挑嘛...

後來吃辣習慣了  雖然還是很怕辣  可是喜歡那種嘴巴的輕微刺痛感
直到最近醫生說我不能再碰冰跟辣的東西   雖然這次又破戒了
可是今天吃麻辣鍋後   發現大腸頭和油條吸收湯的味道後超級好吃
儘管大叔吃飽後已經滿頭大汗而且嘴唇厚度直逼蔡依林...
而且有可能明天早上的米田共會很稀...
但是吃完後真的覺得超級暢快的   尤其最近都沒吃辣
有種久旱逢甘霖的舒暢感    果然大叔還是愛吃辣的

湯底跟一些火鍋料是從台北的鼎王買回來的
湯頭還不錯    雖然小辣已經有點超出大叔的忍耐範圍
但是鴨血  大腸頭   油條和一種小小顆的肉丸都超級好吃的
然後肉片是自家買的  火鍋店的肉都太貴   沒多少就好幾百大洋
而且自己去菜市場買肉回來切還可以切比較厚   吃起來比較爽

不過話說...最近大叔好像發胖了...雖然沒量體重
但是洗澡的時候驚見自己日漸壯大的鮪魚肚...有點小恐怖
可能最近這幾天都吃太好   一堆炸豬排  漢堡肉排  芋頭鴨和今天的麻辣鍋
連早餐這幾天都是蛋糕吃到爽...完全呈現暴食狀態...
真糟糕...要是發胖到無法控制的地步就完了...衣服要重買...又貴又麻煩
明天開始得好好節食   該是要訂立一些制約的時候了
例如:多吃一塊肉就多跑個500公尺之類的...
我不要變成胖胖的大叔   我要當個骨瘦如柴的廠長!!
arrow
arrow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