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懷念的一個名字...昨天大叔夢見了豬小妹...
心中真的滿悵然若失啊...
當初到底是為了什麼放棄繼續呢?考上大學而分離嗎?
她是個很好的女孩...她很能容忍大叔的怪脾氣賤嘴和無聊的玩笑不知道昨天為什麼會沒來由地夢見她...
而且醒來之後大叔真的覺得有種莫名的失落感...
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後悔還是落寞...大叔真的無法確定自己的感覺...

現在想起離開的她對我的好   不知道現在的她好不好...
其實那時候大叔就知道其實跟她不可能會上同一間大學
所以很早就做好心理準備有一天可能就像現在一樣沒有機會再見面
起初剛分開的時候大叔覺得好像沒什麼特別感覺
可是經過很多事情和很長的時間之後    失落感就像雷雨那樣用力打在心上
雖然當初如果再繼續    可能結果也是一樣    甚至毀了僅有的美好回憶
不過未完的事情就是有這種未完的愉悅和未完的遺憾
其實大叔有時候經過以前補習班的馬路和紅綠燈的時候就會回憶一些事情
像:一起在下課的時候去對面的小七買飲料喝然後取笑彼此的數學不靈光
現在想想    那時候的那種單純的喜悅和追求    此時真的很難再有了

其實昨天的夢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大叔自己也很懵懂
只記得在夢中大叔像個小孩子沒有任何掛慮地大笑
那時候真的覺得"I've given so much more in life"
單純的快樂    沒有任何心機技巧以及貪婪的渴望
就算現在想起來    還是好懷念啊...
所以在夢醒的時候就特別空虛...那種幾乎把整個人擰乾的空虛...
那時候為什麼放棄?可能不只是因為大學的距離吧...
或許我只是想逃避...逃避在她之後放棄我的可能...嗯...我總是在逃避...
所以我為了逃避就選擇放棄...以為這樣就能逃掉了吧
但從今天早上醒來的心情    我根本沒能逃掉啊...

希望她能過的更好   遇到比我更加堅強的人
我只要有這些讓我回想起來能溫暖一下心房的回憶就夠了
豬小妹...雖然大叔我送給妳的東西不多   但是今天我想點一首歌給妳
因為妳是豬小妹   而我是個Idiot


/ Idiot /
 詞:Deserts / 曲:Deserts

 I’ve been easy to out of control, that
 I’m funny, understanding, unique and sweet
 A just soul to squeeze
 But I also have parts that made them hated me

 My boys and girls were too smart when they’re in love
 They took life as two different parts, that
 To me could ever be a sad thing
 So smart I am and they are
 So we are only apart

 Even love is much

 And now I became a silly one
 I laugh at wrong time and say things that people
 Will be sure embarrassed while they’re hearing

 I long for an idiot
 I long for an idiot  
 I’m waiting for my idiot, loving me
 Exactly the way I am

 I long for an idiot
 Well, are you an idiot?
 Well, I am an idiot
 Loving me.
 Exactly the way you 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