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的個性真的很孤僻...
可是奇怪的是我卻沒有很在意或是很積極地想辦法解決
不知道是不是亞斯伯格症的影響    還是後天喜歡獨處的關係
其實說真的    大叔我真的沒事的時候比較喜歡一個人
所以大叔不會很積極地去交朋友    甚至有時候連追女朋友都很懶...
一方面是覺得莫名其妙跟人裝熟很奇怪   
另一方面是覺得該會是朋友的自然就會成為朋友

不過說真的    大叔從小就幾乎都是自己一個人度過無聊的時光
國小的時候是跨區念小學    同學都住在比較遠的地方   也就不會找他們玩
國小的時候除了補兒童英語外   就是一個人看漫畫小說和寫作業度過
再加上大叔國小的時候算是班上極不受歡迎的人物之一
所以大叔也滿討厭跟同學在一起的    自己看看書還比較舒坦
國中的時候比較好    遇到比較多興趣相似的人  
所以大叔大部分的好朋友都是來自國中時期
之中還有個原因就是當時不幸在重點班    老師打的特兇...
應該有某層關係式來自於那時候互相砥礪(吐嘈)的革命情感吧
高中一年級認識的好朋友不多   然後後來失聯的更多...
高中時代的好朋全都來自高二後的同學    人數也真的還不多...
大學就更慘啦...算來算去現在關係依然跟以前一樣的只剩撥扎大叔一人
阿強   豬姐   qvp   永義跟熱哈哈也很少互丟MSN了...
其實我也很好奇到底問題出在哪裡呀...

不過大叔還是任憑情況繼續下去...因為我自己好像也不是那麼care
因為我覺得交朋友就是隨緣而已    會變朋友的就是會變朋友啊
像大一的時候同學都很積極地叫我參加系排
甚至兩三個學姐都一直叫我去當系女排的經理
大一的時候那種認識朋友的聯誼也參加過不少次   但是就是感覺好無聊
因為大家都不熟也不知道該說什麼話   更別說搞笑了
最後只跟永義變成好朋友    反而大一的時候跟財金系朋友的交情比較好
甚至到現在大叔還是跟以前的財金室友保持聯絡
總覺得交朋友就是強求無用    順其自然最好
其實我也覺得這沒什麼   但是家人很care    總覺得我朋友很少
是沒錯啦    大叔的朋友真的滿少的
不過大叔認定的朋友都是大叔認為值得相交的朋友
而且也都是很棒的朋友    所以也覺得沒什麼不好
我覺得這種事本來就是重質不重量   
朋友多不代表什麼    是知道彼此個性且能互相幫助容忍才有意義吧

大叔我個性就是這樣    說真的   我也知道我自己很難搞
我也不想把這一切過錯都推到亞斯伯格症上
因為我也承認我並不是很積極地在人際關係方面做動作
我不是愛social的人   更不是party animal    對於愛上夜店的人更是討厭
可是我就是覺得硬交一些興趣或個性不合的人當朋友  
對自己或別人都是種委屈    甚至都是種傷害
可能我的社交觀念和人際關係的手腕很差    但我覺得開心就好
因為我覺得去討好或迎合自己不喜歡或不關心的人是種折磨
所以大叔我以後還是會這麼繼續孤僻下去吧
最後我想對我的好朋友說   你們交到我這種怪咖做朋友真的很衰
但是我有你們這些這麼棒的傢伙當朋友真的滿幸福的

--
PS.果然叫我說些肉麻兮兮的話感覺還是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