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喜歡的甜食不多    就只有羊羹、紅豆餅和蛋糕
尤其是蛋糕   大叔真的超級愛吃蛋糕的
昨天老媽拿一個16吋堅果蛋糕回家    顏色烤的超漂亮的
其實那時候大叔真的超想吃的    但是剛嗑完一大份牛排還滿飽的然後今天早上一起來就是把蛋糕當成早餐吃...
唉...人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等我發現吃飽的時候   蛋糕只剩下悽慘的一半...
東西為什麼好吃?因為不夠過癮啊
所以好吃又過癮就代表一件事 - 暴食...
完了   這一個月大叔好不容易減了兩公斤    恢復到穿30腰的褲子
看來過完年後體重一定又會激增...之前的努力就會是一場空啊...

但是...但是大叔就是對蛋糕毫無招架之力啊
昨天在吃牛排的時候    我就一直盯著A神大叔的波士頓派目不轉睛...
很後悔點了一個沒附贈蛋糕的餐點    因為真的超想吃的啦
想起前天冰箱裡老姐的兩塊戚風蛋糕    也是被我偷偷吃掉...
為什麼大叔會這麼喜歡吃蛋糕呢?   都是蛋糕害我變胖的啦...
大叔多想回到以前高中只有61公斤穿著28腰還有點鬆的褲子啊
但是自從上了大學之後   想吃什麼就吃什麼   又完全不運動
身材就跟吹氣球一樣    直到前兩個月胖到68公斤我才驚覺該減肥了...
然而令人又愛又恨的蛋糕簡直比酒癮煙癮還難戒  
像這次好不容易瘦了2公斤    但我想應該已經毀在蛋糕大餐的手裡了
大叔現在已經沒臉站在體重計上面量了   感覺超像白痴的
這陣子晚餐不吃澱粉類的行為一點意義都沒有了啊...
就連早上做的一連串運動都像在諷刺大叔的愚蠢...

唉...不知道有沒有吃不會胖的蛋糕
雖然說這種話跟不唸書卻想考滿分的小學生一樣幼稚
但是   大叔真的好恨啊
大叔真恨對於蛋糕竟然是一點抗性都沒有的自己
假如大叔的能力像rpg遊戲一樣可以數據化的話
大叔的蛋糕抗性應該是-100吧
忍得了炸雞、忍得了pizza、忍得了薯條    就是忍不了蛋糕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天敵了吧...
可笑的是    我明天還想繼續把剩下的那一半吃掉...
唉...人究竟要墮落到什麼境界才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