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覺得老師越來越沒尊嚴了...
今天看到一則老師毆打學生的新聞
很明顯的我覺得那個老師根本被設計了
就這麼剛好那天發飆就被拍下來然後丟上無名給大家看要說沒被學生設計我還真有點難以置信
雖然說老師發這麼大的飆情緒管理方面需要加強
但是我猜那個學生肯定很機掰    而且態度也一定很挑釁
不然以現在老師這麼怕學生的畸形風氣    要讓老師發飆其實很難

現在回想起來    大叔以前還是國中國小的那時候老師真的很威風
別說跟老師對嗆了   老師有點生氣的時候大家都把皮繃的緊緊的
被老師體罰也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看到現在學生這麼尊貴實在感到很訝異
大叔以前小時候被老師打到屁股上兩條瘀血回家以後也是鼻子摸一摸
跟爸媽發牢騷其實一點用也沒有     因為爸媽很贊成老師體罰
說不定再倒楣點變成老師打完爸媽打    多說根本是多討皮痛...
其實我覺得逼小孩唸書體罰真的很有用    真是去他x的人本教育團體
人多多少少都有惰性     尤其是國中生這年紀正值叛逆期
沒人管的話根本是大災難     所以我覺得以前的教育挺好的
以前國中的時候班上不是沒有流氓學生    只是老師都壓的很好
因為老師可以體罰學生然後不用擔心會被告到翻過去
現在教育制度變成這樣老師都不老師了   
雖然說過度體罰是不對的     但是沒有體罰造就出來的就是這麼一群小惡魔
成天自以為是    以為天下間就自己最大
等到去外面耍白目被真正的壞人修理回家又是在那邊哭爺爺求奶奶的
所以國中生會這麼被討厭不是沒有原因的

大叔不是沒有討厭的老師    只是我覺得最基本的尊重要做到
我覺得自己以前大學的時候上課愛講話已經很糟糕了
沒想到現在的學生上課還敢挑釁老師操老師三字經
台灣的教育體制到底是出什麼問題啊?    這哪裡是學生該有的模樣
而且我覺得不只是教育制度    寵小孩的父母跟一些壓力團體也是毒瘤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某次新聞說學生性騷擾老師
結果偉大的人本教育團體說"妳就給他摸嘛   摸到他膩了自然就不摸了"
這些人的腦袋到底是裝什麼的啊?餿水還是漿糊啊...
我一直覺得教育是很重要的一環緊扣著國家的競爭力
可是把老師弄到完全沒有教學熱忱    難怪教出來的廢物越來越多
不是說所有的國中生都是廢物    而是廢物的比例比起過去十幾年高出很多
大叔當兵的時候看過很多國中學歷的一般兵
很多人真的就是一副沒什麼本事但卻又自以為天下無敵
沈迷網路遊戲、做事態度敷衍、毫無責任感、好處又搶第一
說真的我還真不懂這些人憑甚麼敢這麼看不起老師
論學歷嘛只是個國中生    論人生經驗也不過就是十幾歲的小鬼

印象中以前國中的時候班上都很討厭英文老師    因為她真的做人很失敗
當初大叔也受過她不少氣    像是把大叔的英文作業撕成兩半丟在我臉上
這假如以今天的國中生來說大概早就回家哭爹喊娘找立委了吧
其實這麼做真的很不好    因為我真的覺得當下被羞辱了
可是說真的也沒有那麼嚴重    至少不會造成什麼心理陰影
就是當下覺得很生氣但是冷靜下來後就當作沒發生過繼續上她的課
要說更嚴重的話國小也是被羞辱得很慘啊
大叔國小的時候只不過沒寫做業而已    就被狠狠地羞辱了一頓
老師先當眾把你臭罵兼痛打一頓    然後叫你去教室外面罰站不讓你上課
接著開始講課   可是講課內容就是會婊你
像是做人不可以懶惰啊    懶惰的話將來就會變成沒用的人  
就像外面罰站的人    長大以後一定都很沒用
像這種言語攻擊或是連續兩個大巴掌或是從耳朵把你整個人拉離地面
哪種肉體或精神傷害大叔沒挨過啊...但大叔還不是活的好好的
過度保護反而會讓人變得很不耐打   變成真正的爛草莓

大叔想說的是現在國中生真的變得很難伺候
既不能罵也不能打    保護的比自己的祖宗還要週到
可是大家到底有沒有想過能保護這些人保護多久啊
其實在學校被老師罵被老師打總比到外面被老闆罵被流氓打來的輕鬆
老闆罵人可以罵的比老師更加惡毒一百倍    讓你當場想找個洞鑽進去
現在態度和學識都不肯被端正    出社會以後就只能讓社會更殘酷地教育你
其實老師大可以擺爛不管     反正上班打卡    學生出社會干他屁事
只是這樣變得很不負責任    但是認真起來又要挨一堆告
說來說去就真的只能怪那些無聊的人本教育團體
一心想學西方的教育體制卻完全忽略國情跟民情完全不相同
然後教育出來的就是那種18分程度又很草莓的廢渣
哀哉台灣的教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