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忙碌的一天...早上十點多出門去新竹敗M300
但由於湖口和竹北路段間有車禍     所以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新竹...
為什麼從桃園殺去新竹買實在是因為桃園的店家硬生生比新竹貴2000塊
而且新竹nova薪創國際的M300給的ram給到3G比桃園的還多1G看來果然是因為競爭激烈會造成價格較低
所以即使花了油錢和時間去新竹    但感覺上還是很值得
而且店員人都滿好的     便宜賣我們Fujitsu160G的外接硬碟
阿哩阿雜的贈品也給的不少    兩個店員真是好大哥啊

今天中午還有約幫小明慶生     但大叔嚴重地遲到了
雖然回程很快一路暢通無阻     無奈去程過久    大叔到餐廳已經一點四十了
真抱歉讓大家陪我吃飯...然後再抱歉手機忘記帶出門...
我對不起大家~
我對不起大家~我對不起大家~我對不起大家~我對不起大家~
我對不起大家~我對不起大家~我對不起大家~我對不起大家~我對不起大家~
我對不起大家~我對不起大家~我對不起大家~我對不起大家~我對不起大家~

今天大家也哈拉的很開心    從下午一點多哈拉到晚上六點半
不過今天大叔竟然自爆了尷尬的專長...
現在想起來大概是因為太high了一時無法克制就自爆出來了
請大家一定好好保密啊    我還想留名聲給人探聽...

好啦...現在大叔準備要去弄我的M300了
今天真是忙碌又開心的一天
啊    小明在光南還看到乂-Taiwan的唱片海報    真是太歡樂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