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在PTT銀魂板這個話題已經有人提過幾次

但大叔突然覺得這是個有趣的想法

儘管銀魂是絕對不可能日劇化  但依然不減其趣味度

應該說銀魂有某些角色真的很像線上的一些演員

 

比方說  塔摩利阿伯真的好像松平片栗虎...

所以以下大叔就開始亂說話啦


坂田銀時:  小田切讓

一直覺得小田切是那種可以演頹廢演的很有神的演員

而且小田切常常弄很奇怪的髮型  但看久都還算滿順眼的

尤其時效警察一的神韻真的跟平常的阿銀有幾分相像

死魚眼、無聊的腔調  但是認真起來又很帥  我覺得小田切讓還滿是合演阿銀的

志村新八:  森山未來

一樣都是戴眼鏡看起來又不太起眼的樣子

而且選森山未來  是因為他之前伊東美咲演過危險姊姊

這有啥關係?  因為漫畫裡面志村妙似乎就是長得很像伊東美咲啊XD

忘記的可以參考溫泉篇  秀吉對阿妙說的話以及阿妙的反應

神樂:  無

真的找不到有神韻像神樂的演員...

之前PTT板友有提過酒井若菜  不過她的話  演神樂感覺"發育"太好了點= =

如果硬要湊可能是福田麻由子吧  但是還是不太有神樂那種感覺

志村妙:  伊東美咲

除了漫畫自己本身提過阿妙像伊東 

看過虎與龍的客倌大概也知道伊東美咲在裡面的魔性女的個性吧

加上自從"峰女與壁女"之後  伊東真的是諧星路線演的不錯

再加上漫畫裡阿妙也是"壁女"  我覺得阿妙根本就是以伊東美咲做原型來設計的XD

登勢老闆娘(老年期):  夏木麻里

我覺得登勢婆婆長得很像夏木麻里...

尤其是改造野豬妹中  夏木麻里的凱薩琳真的很有登勢婆婆的FU

心腸好  但是臉看起來有點兇惡

登勢老闆娘(少女期):  戶田惠梨香

在漫畫裡提到登勢老闆娘在年輕時可是不得了的大美女啊

而且從年輕時心腸就不錯  甚至以為偷窺她的色鬼是沒錢卻想吃丸子

這種心腸好到有點呆的感覺 

並且凡是都將人設想成是善良的並且大方原諒那些負於她的人

設定很像詐欺遊戲裡的呆直  基於以上條件  我就想到戶田...

凱薩琳:  無

本來想青木沙耶加  但是又覺得她不夠嘴賤...

近藤勳:  阪口憲二

其實我一直覺得近藤不醜啊  為什麼漫畫大家都叫他大猩猩

而且近藤在真選組裡面是很有人望的領袖啊

雖然阪口憲二一點也不搞笑

但是高大健壯的身材跟近藤是滿像的

而且一想到他如果可以演跟蹤狂應該是件很好玩的事

並且跟伊東搭配起來比較沒有違和感...

畢竟如果挑山口智充  我會一直想到巧克男孩...阿~嘶~

土方十四郎:  玉山鐵二

我覺得玉山鐵二很適合演這種看起來冷酷但實際上很細膩的人

雖然在"求愛三兄弟"裡面  玉山鐵二的角色並不冷酷

但是對於很多事情都因為是長男的關係  所以選擇逞強

然後之前看過"囚犯"  覺得玉山發狠起來的表情真的很殺= =

所以我覺得他很適合演鬼之副長  雖然不確定玉山會不會耍白痴啦...

沖田總悟:  山下智久

大概是因為髮型的關係  而且山下智久時常演高中生

然後臉又看起來很跩...所以我覺得他很適合演S王子

其實小池徹平可能也ok   但是感覺又太嫩了點

所以還是覺得臉比較殺的山下智久比較適合

山崎退:  二宮和也

雖然可能很多人不同意  可我覺得二宮看起來也很沒存在感...

而且看樣子好像很好欺負...所以我覺得他很像山崎退...

桂小太郎:  福山雅治

自從看過福山雅治演的偵探伽利略之後

我發現他演這種脫力系帥哥很搭

雖然他演桂的話似乎太高了點...而且桂的頭髮超長...

但我覺得像桂這種天然智障脫力帥哥 

跟湯川學以很超學術的理由去吐嘈內海的笑點很像

坂本辰馬:  大泉洋

不覺得看到大泉洋的頭髮就跟坂本辰馬的髮型很像嗎?

高杉晉助:  無

實在想不到誰可以演這麼帥氣的瘋子...

或許北村大叔可以吧

但北村一輝年紀稍嫌大  不然夜王裡面  聖也的微笑邪魅度直逼高杉啊...

長谷川泰三:  阿部寬

因為長得實在太像了...

簡直就像是桑野信介的外表加上上田次郎的靈魂啊

而且阿部寬本來就是個徹頭徹尾的大叔了

雖然要演無用男對阿部大叔而言是比較委屈一點XD

兩者的同步率簡直是百分之百啊!

哈達皇子:  古田新太

沒別的  就是長得像

http://epg.niotv.com/epg_input_UTF/p_photo/21280.jpg

http://p2.p.pixnet.net/albums/userpics/2/4/19524/1162455937.gif

猿飛菖蒲:  綾瀨遙

天然呆+身材很辣 

自從看過螢之光後  發現智障路線也滿適合綾瀨遙的

應該是說很少有人可以把一個天然呆演的這麼可愛

然後如果看過"座頭市"  綾瀨搖的眼神也可以超狠辣

雖然她在裡面是瞎子...可是砍起人來  臉部表情有種沉穩的殘毒

而猿飛菖蒲本來就是殺手  只有在遇到阿銀會開啟母豬模式和智障度直接提高至100%

總覺得小螢跟開啟母豬模式的猿飛有些相像

星海坊主:  竹中直人

也是光看就覺得很像的那種

一樣都是很性格的禿頭大叔

雖然搞笑的時候都很白爛

但是兩個人認真起來的表情又透露出堅強男子漢的氣息


以上  為本日發瘋狂想黑白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