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像今天一樣聚餐了呢?
至少是跟大枝老兄一起的  似乎是快一年了...
你說我看起來好叛逆  但是我也覺得你變好壯
還有阿蛇終於要光榮入伍爆笑國家了
唉...這麼一想  突然覺得自己老好多

短短一年左右  其實大家都變好多...
像是今天下午遇到a神  他也變了好多...
指的是給人的感覺吧...感覺上飽經風霜啊...
但他對於自己夢想的執著卻是一點都沒變
我一直都滿佩服a神的  因為他真的很有勇氣去過自己要的生活
而大枝真是變成了一副標準研究生的樣子  並且看起來前途不錯
雖然施大姐一直說你變胖了  但是我看起來覺得還好啊
畢竟對於一隻排骨雞來說...這種看起來很魁梧的身材...簡直是夢想
然後楷哥倒是沒特別的改變...感覺每次看到楷哥都是那個樣
不論是外表或是說話的調調
該說是幸運還是不幸呢?可能三十年後還是保持年輕
但是也代表30年後還是跟三十年前一樣沒進步...開玩笑滴...
施大姐根本就變成社會人士了嘛...從外表到價值觀
雖然今天幾乎一直在和楷哥"喇當兵的低賽"
但還是斷斷續續有聽到妳們在另一個氛圍的談話
突然讓我這個涉世未深的大叔有一種震撼教育的感覺
原來讀社會組出來職場賺錢的困難度  真的不是聽人在豪洨的
這下更讓我堅定必須出國深造的信念...
畢竟我覺得一個人要是沒有錢  那真的跟條鹹魚沒什麼差別
可能這句話真的很勢利  但是卻是讓我體驗到的社會真實與規則
還有  帥氣瀟灑又聰明的阿蛇
大叔我可是一點都不會考慮改走別的造型路線
更不會考慮放棄以搖滾為信念的生活方式
雖然我對這世界也有著後龐克思考這社會的絕望...
但這跟人的心智成熟與否無關  非常單純的就是信念的價值觀而已
你相信大眾潮流  而我堅持我所樂見的理想  並且如此的生存下去
用力堅持並勇於承擔  這就是我的價值觀
然後是自家店裡的招牌小姐-Qlin
聽說找到工作啦  那真恭喜啦  不用再當招牌小姐
然後我回家後仔細看一下 
原來張懸這張專輯真的有收錄"慾望把眼前的地板鋪滿"
恩...大叔我真的記錯了...大叔老了
還有  雖然不是很愛催妳也知道妳滿忙的
但是還是請妳趕快看完銀魂吧  大叔我都快無聊死了
沒有銀魂比犯酒癮還難受啊...啊...還是催了XD
不過現在妳有工作後應該更難約妳去看張懸了吧
那大叔只好孤獨的排隊然後一個人獨享啦~
比較可惜的是大力今天沒來
雖然平常放假回來都是大力陪我渡過長長的假期  所以可以常常看到你
但今天來的人其實也沒很多  你沒來算是有點失算吧?
本來就知道你不愛人多的場合  但是難得大家出來見個面嘛
希望下次9月的同學會你也能來啊
至於阿d...恩...還是不熟  再加上來一下就走了
恩...所以就不知道該說什麼...

--
P.S.大頭佑  同學會還是辦在9/23之後吧
    大叔我真的很想參一腳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