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騰人的總統大選終於快要落幕了...
總統大選本來是個很簡單的事情   就是聽完政見、時間到就去投票
可是現在卻搞得這麼複雜...台灣人是很愛吃這種政治刺激彈嗎
從綠卡事件、十人小組、刺馬疑雲、非常光碟甚至連單純的西藏遭血腥鎮壓的事件也可以搞得這麼烏煙瘴氣
總之不管誰當選   選舉即將結束事件很好的事

有人為了選舉搞得跟鄰居朋友處不好
這實在是件很愚蠢的事...也看得出來有些台灣人其實很沒民主素養...
其實在國外問別人政治立場是件很白目又不禮貌的事
別人支持哪個候選人是別人家的事  
更別說企圖去強迫說服他人跟自己意志符合自己喜好這種思想強暴
別人有眼睛、有耳朵、有腦袋    會自己去判斷那個比較好
一直去盧別人投哪個候選人真的很惱人
說不定本來有想投那個候選人都被盧到不想去投了

為什麼大叔會這麼說呢?
這一兩天大叔的MSN訊息和手機簡訊一直被盧去投馬蕭
他X的   我投不投馬蕭干你們屁事啊
雖然我本來就不打算投馬蕭   但是被這麼一盧我就整肚子火
雖然長昌的政見也很唬爛   可是馬蕭政見的嘴砲度更高
試問那些叫我去投馬蕭的人   他們的政見你們都看過想過了嗎
如果看過覺得不錯那還好   如果沒有  你們是拉票拉辛酸的喔
大叔不投馬蕭   是因為我已經看過他們官方網站上的所有政見
這次總統大選我想投長昌不是因為意識形態    而是經過比較和思考
看過候選人的所有政見才去投票才是負責任的選民吧
最基本的連政見都不看    選出了不負責任的政府   那才是自作自受

所以認為自己還是大叔的朋友們  
不要再傳簡訊或MSN訊息要我投特定候選人
特別是今晚過後    因為違法而且大叔也不爽
假如再這樣搞的話大叔可是會存証去法院申告喔
管你是挺誰    惹得本大叔不爽   違法大叔就是會去告你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