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看到這標題好像又有人抄襲被抓包了
今天主角是蔡旻佑  
他的我回來了涉嫌抄襲Sum 41和My Chemical Romance
唉...這就是台灣的創作歌手啊...至於到底是不是真的抄襲   大家等一下自己判斷吧
剛好大叔都有聽過Sum 41和
My Chemical Romance
嗯...還真是有像到...今天聽的時候還真的抖一下
這首歌前奏涉嫌抄襲Sum 41的Underclass hero
而副歌疑似抄襲
My Chemical Romance的The black paradise
嗯...以下提供樣本給大家參考一下吧

蔡旻佑 - 我回來了


Sum 41 - Underclass hero


My Chemical Romance - The black paradise


我不知道蔡旻佑是不是如他說的
"錯的不能說成對的 說話不要東扯西扯
裝的一副很有學問 K fine so whatever
說真的我其實不care 只是想寫一首歌ㄦ
紀念我的無量功德 這是我的音樂我要你們都聽見"

可是我覺得這跟某人大聲唱出做自己一樣諷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