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叔很討厭時尚美容...
討厭用時尚拿來打嘴炮的造型大師
討厭用美容來騙人趕快去買一堆貴死人不償命的保養品
更討厭由這些主題構成的節目...我覺得時尚美容在這個時代造成了人與人之間的歧視
上從政商名流下至普羅百姓每個人都逃不出這種思維
可是我覺得這個比情人節巧克力還要無用
巧克力吃得到而且好吃    時尚美容看到了那又怎樣
最多就是賞心悅目   可是人保持乾淨清爽就可以達到了

每次在報章雜誌上看到那些時尚美容大師在那邊信口雌黃
說這個藝人哪裡哪裡好   那個藝人哪裡哪裡差
的確有些藝人的打扮真的很嚇人    像是這次金曲獎的蔡依林
把全身弄得跟之章魚還是花枝一樣
但我想這也是哪個時尚人士的主意吧  
畢竟以她的身份一定有人味她專門打點裝扮
可是有些大受好評的藝人   在我看起來也是十分駭人
歸然後有些人打扮的中規中矩    穿著黑色禮服或西裝
可是隔天得到的評語是 - 好無趣
頒獎典禮這種正式場合穿得正式有什麼錯誤嗎
大叔實在不知道那些大師如何判斷是正式與無聊或怪異與創意

而美容方面又更令人搖頭
大叔的老姐很愛看XVBS的女人我最X
可是裡面的主持人和大師們說得天花亂墜
說使用某種化妝品的前後有著極大的差異
可是   不知道是不是大叔眼拙...我覺得根本沒差啊...
而且那些保養品都超級貴的    一小滴就要幾百塊
並且我覺得那些美容大師們也一點說服力也沒有
他們好像也沒保養的非常出神入化啊
真的有人會相信他們推薦的東西嗎
我覺得這類節目的性質感覺就像X森購物差不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