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懸這次專輯真的很好聽
但是為什麼我最愛聽的gonna stop沒附上歌詞啊....
雖然在PTT她本人解釋過  這不算歌詞  所以沒歌詞
可是還是非常想知道她在碎碎唸些什麼
即使我可以聽出個八九成  但是還是想要確認一下呀...
gonna stop這種情況讓我想起8mmsky的her November diary

一樣是很好聽的歌  但都沒有歌詞
而且8mmsky版的her November diary大叔我根本聽不出個所以然
反而是張懸復刻唱的我才知道個大概
唉...歌不附上歌詞  此風不可長啊~XD

好啦...開玩笑的...
畢竟創作者不想公佈歌詞一定有些原因吧 
不管是不是覺得它不算是歌詞之類的
另外...將近一個禮拜前發生的"喜歡"MV抄襲風波
聽說張懸跟她的經紀人極力要求把MV"下架"
但是SONY BMG好像沒太大的動作耶...
因為我昨天還在台音看到"喜歡"的MV
我覺得這不太好  畢竟對於歌手的形象多多少少有傷害
尤其在歌手本身要求要"下架"了  但是唱片公司卻不為所動
現在新一波"討人厭的字"的MV也出來了
希望一切順利呀
再爆出什麼抄襲之類狗屁倒灶的是  那真的很...恩...不會說...

恩...說到MV...那麼沒有歌詞的gonna stop應該是在KTV唱不到了
沒差...反正大叔我還在期待"嫁禍進行式"和"畢竟"的MV
不過跟去年比起來  感覺張懸的MV這次在電視上的曝光率似乎高了一點
恩...可以說張懸紅了嗎
其實當初張懸會紅我也滿始料未及的  不是說張懸很爛或什麼的
而是感覺在當時的市場  張懸應該是叫好不叫座的那種
畢竟這種跟主流包裝不一樣的歌手  會紅真的滿難的
特別是現在電視宣傳廣告那麼重的情況下
一天大概只能聽到兩三次片片段段的"寶貝"從電視中撥放出來
跟所謂的天王天后級的曝光率真的差頗多
雖然馬世芳老大說  宣傳廣告多的歌手  其實沒賣多少  甚至慘虧
但是好音樂假如不常出現 
特別是在現在很多人還是依靠電視在認識歌手的聽眾來說
大概打一點廣告跟沒打廣告是一樣的
所以張懸靠一首"寶貝"走紅  真的滿令我意外的(當然張懸不只"寶貝"好聽)
耶...又詞窮了...總之...希望張懸繼續紅下去

P.S.那...哪天陳珊妮女王才會讓大家認識啊
       感覺會聽陳珊妮的人好少呀
       還有TizzyBac也是
       雖然台灣有打不死的好音樂 
       但是總是有更多打不死的鳥音樂在霸佔MV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