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跟一個台灣聲望比我還黑的傢伙去台灣超市買東西

之前有耳聞這傢伙是超色、把妹技巧又超爛、又超自私的傢伙

所以即使沒實際接觸   但是基本上印象就小差

然而這陣子都跟日本朋友混在一起   他們都開車去LA的小東京補貨

所以大叔也沒辦法找他們去台灣超市

基本上有維力炸醬麵、義美小泡芙或是金牌台啤是沒辦法吸引他們的

於是上禮拜六大叔原本打算自己去補貨

後來在公車上巧遇這個傳說中比我還黑的台灣人

由於之前都有看過幾次  但大概是因為彼此都覺得對方黑所以都沒有互動

然後他先開口 

"你也要去買東西?"

我說

"對"  

在幾句毫無意義的對話後   才發現他應該也是那種笑點不被大家瞭解的那種人

悲慘的是   大叔自己的玩笑也常常被其他台灣人當作帶刺的挑釁

當大多數人不瞭解你的笑點之後   自己就應該要檢討自己的幽默感了

這點大叔還在琢磨中...所以最近大叔話很少...


在彼此瞭解對方的表面資料後  我們因為一個"男人話題"而聊開了

於是又確認一件事   他真的很色   比我還色...

但經過這次對話  才發現其實他人沒我想像中那麼壞

所以我也已經可以想見  我現在可能比巧克力還黑

有彼此共通的語言和交友圈   黑起來總是特別迅速

就像每個學校每個班上都是有那種找不到分組的學生

其實可能沒想像中那麼糟   但不知道怎麼地就黑了起來

兩個很黑的傢伙也因為不得不而變成朋友嗎? 

有點可悲...但其實我真的不是壞人啊 

然後他似乎也不是什麼大奸大惡的壞蛋呀

有人說遍每個朋友的壞話卻依然可以大受歡迎

有人婊遍每個朋友大家卻依然以他馬首是瞻

所以說  作人的技巧真的很重要

千萬別當面指責別人在圖書館吃零食是個沒常識的行為

也千萬當面叫年紀比你大的女生XX姐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是個很黑的白目


雖然最近壞事不斷

好朋友們回國的回國  雞巴人待在這的繼續賴在這

不過有櫻花妹和台灣老朋友們的動力支持著我這個接近殘破的心情

所以狀況不算太糟  還是可以每天掛著微笑出門

希望那個很黑的傢伙可以繼續地以把越南妹的目標快樂活下去

哪個男生不好色呢...我懂我懂

而聽說的事情總歸是聽說  

聽說泡菜人很雞巴  事實是他們還滿有義氣的

聽說台灣妹姿色水準很高   事實是好像是東亞洲國家數一數二糟糕的

聽說日本人很拘謹  事實是他們有時候很白爛

聽說泰國人很哈台  事實是他們比較哈日韓

但就算是真的那又怎樣

套句銀魂的話 

人本來就是錯誤百出的動物  去挑那些漏洞根本毫無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