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來打算蒐集很多歌放到我的電腦裡
雖然資料夾裡面已經有將近三千首歌
但是大叔追求好音樂的狂熱是停不下來的啊
原本在心裡預定好的是張懸的"親愛的...我還不知道"
整張聽過之後  感覺還不賴  毎一首歌都滿不錯的

張懸這次嘗試用電吉他去詮釋她之前的作品  效果還不賴
不過大叔我還是喜歡她"並不"的芒果跑版本

張懸之外還打算收陰陽座的鳳翼麟瞳  百鬼繚亂  臥龍點睛和夢幻泡影
尤其狂推陰陽座的鳳翼麟瞳裡的焰之鳥+鳳翼天翔組合曲
雖然這團的速度不像外國的power metal團那麼快
(dragon force就是快到誇張的那種)
但是吉他和鼓點的配合 
簡直像要把自己的血液燒盡一般  聽起來心情超級激動的
加上vocal黑貓的聲音穿透力很高  她的聲音可以很渾厚 
但是有時候卻也可以陰森的女鬼一樣
不過在鳳翼天翔裡的聲音都是很雄厚的  尤其尾音抖的相當漂亮
也許是想突顯這個團日本風的特色 
所以唱歌的尾音也像是演歌般刻意拉長和抖音
(但也不到演歌那種程度就是了)
另外也狂推:
甲賀忍法帖  梧桐之丘  微睡忍法帖  奇子和似龍之雲  都是超級霹靂好聽的
這個團的古代日本風格真的非常重 
首先團員們的衣服都是古代的日本和服  而且相當陰陽風
頭髮也不像其他日本視覺團一樣  染上很誇張的顏色 
清一色都是又直又黑的長髮  而且不像外國金屬團一樣 
長髮看起來很毛燥  而是像飛柔廣告那種柔順到爆炸的頭髮

另外  算是偶然的機會聽到一個也是日本團  叫做聖女貞德
但不太確定要把他們放在哪種分類比較恰當 
因為J-POP味道重  可是又有點power metal的影子
恩...我聽到的歌曲是叫做月光花(吧?)  下次再來查仔細一下吧
這下子可能又要破費了  畢竟日本的CD都很貴
而大叔我又是那種只要覺得整張專輯聽後不錯
而且經過一段時間覺得耐聽就是會把它敗下來的人
難怪錢存的不多....0rz


--
P.S.:昨天抓到的陰陽座新單曲-黑衣的天女
        一開之後竟然是AV女優高潮升天的聲音
        還好是戴耳機  不然就被全家聽到了  超糗...<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