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有人問到底怎樣才是大叔?
雖然空知英秋已經在銀魂裡回答過了 
也就是當你的枕頭也出現你老爸的味道的時候
嗯...假如照這樣說的話  我大概國二的時候就是大叔了吧...
我覺得更具體一點  應該是說說話方式跟行為像大叔才是大叔
比如喝到過期的牛奶的時候  嘴上還會說"接近腐敗的東西果然最美味"
即使下一秒鐘可能就腹痛如絞然後瘋狂跑廁所
然後跑廁所的時候就算忘了帶衛生紙也不能忘記帶雜誌

並且我覺得大叔雖然平時看起來都色色的  但其實都很正直
大叔們雖然嘴炮打很大  其實那只是大家都太害羞不敢表現自我罷了
然後大叔要是覺得生存之道或是氣魄遭受挑戰時
大叔們絕對會不惜一切去捍衛  千萬別小看大叔們的膽識
就像長谷川  平時是個無用叔  但是每次大是大非的時候他都做對了
如果做個大叔像長谷川那樣  其實也不算太差
當然他對於工作是缺乏點熱忱  而且太在意墨鏡
所以比較好的大叔應該是...嗯...你知道的...總之不是哈達皇子和管家
舉個真人的例子好了  我覺得名人中沒有大叔...
嗯...一時間還真想不到...
但假如有看日劇-不婚男  我覺得裡面的桑野就非常符合大叔的精神
平時賤嘴  但是該認真的時候就非常的值得依靠  而且有自我堅持
就如同長谷川堅持墨鏡  阿銀堅持木刀  土方堅持美乃滋一樣
不要小看大叔  畢竟大叔真的很難當 
不然也不會想不出哪個名人是大叔了  因為大叔真的要有點鳥但又很硬派

所以我到底是什麼時候變成大叔的?
老實說...還沒...在下只是往大叔的路邁進而已...
還有很多面子我拋不開  該堅持的事情有時候還是會猶豫
大概要再過幾年後  我變得更堅強後看是不是大叔吧...
大叔真的很難當的  真的!!
嗯...所以要叫2X歲的人是大叔  不管是年齡或歷練上都很勉強
雖然有些人很討厭變成大叔  但我覺得大叔不錯
能被叫大叔我覺得是種肯定  我覺得那是種可以被信任的感覺
大家不也都覺得大叔這一個名詞感覺就很靠得住嗎
就算大叔這兩個字的硬度低於10  但是應該高於石英的7吧
也就是風吹雨打都很難刮傷的那種
所以我希望自己能越快變成大叔的完全體越好
總之  我覺得光是年歲大或禿頭或是有錢都不算是大叔
就算枕頭底下也散發出老爸的味道也不算數
應該是行為作風成熟又不失趣味  嘴賤但說話有道理才算是大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