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的新專輯  還沒聽  但應該不錯吧
畢竟這個團滿有口碑的  跟DT一樣都是很有名的前衛金屬團
新專輯叫scarsick  有興趣的話電子駝獸上面有
也有聽些一些芭樂歌  像是:我愛的人  我懷念之類的
沒什麼  就是拿來練唱用的  去唱歌總不能當分母組吧...

不過發現台語歌滿難唱的...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江蕙的歌的關係
像是愛作夢的魚  前段有幾個字有點難抓旋律...並且有些地方要抖音
說到抖音...應該是我覺得最難的地方吧...

不知道DT的新專輯什麼時候發  滿令人期待的
距離上一張"第八樂章"大概也快三年了吧...
不知道這次DT會不會來台灣再開一次演唱會  但我想機率應該不大
倒是ANGRA來的滿勤快的  雖然不見得是整團都來啦
我記得去年還是前年來過一次  今年好像也要來還是已經來了
不過最近power metal團慢慢已經習慣聽騰雲了
好多首都超級熱血的  像是
destiny  united   just carry onS.O.S
ANGRA還是會聽  carry on和queen of the night自燃必殺曲啊
不過我覺得騰雲是個可腐可萌...呃不...可悲可high的團啦
騰雲的4000 rainy nights就超級悲傷的
大叔我很推薦騰雲的歌  相較起來DRAGON FORCE就比較不推
DRAGON FORCE是一個極端快速的團  但旋律的安排上比較不如騰雲
有人說他們很鑽技術牛角尖  簡單點說就是為飆急速而飆急速
所以常可以聽到他們間奏很長  而且都是在玩技術  很神的三連音...
也不能說DRAGON FORCE是個鳥團  但大叔我比較愛騰雲和ANGRA

最近也開始想聽些不一樣的東西  比如說:爵士或藍調
但不知道該怎麼下手起比較好  不知道有哪些人的歌可以當作標竿
因為之前有PTT板友說搖滾跟金屬的旋律和節奏比不上爵士和藍調精緻
大叔我知道搖滾樂受藍調影響很深  在拍子方面好像跟藍調有些淵源
所以最近就滿好奇到底爵士跟藍調到底有多精緻
但就是苦惱該怎麼去找哪個經典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