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來是想聊銀魂的...
但不知道為什麼從頭到尾話題一直離不開音樂...
喂  那位Q姓大姐  妳解釋一下好嗎
本來大叔是想問妳看完銀魂的感想是什麼
結果今晚一直在跟妳聊音樂

其實我覺得妳聽得喜歡比較重要吧
真的沒有必要為了去喜歡上一個大家說的好音樂然後在那邊研究破頭
畢竟有些東西是真的需要多一點時間去了解的
甚至有些音樂作品還扯上當時的時代背景
當然是要喜歡  才會有動力去研究那些東西
而且我對有些人或樂團的觀感已經滿根深蒂固了
講起來說真的可能也不盡然是很客觀的  雖然音樂這東西本身就很主觀
而且我覺得有時候妳喜歡上一個樂團或歌手的歌
是在一種無意的情況下去喜歡上的  像是我聽張懸的作品一樣
所以哪天我可能會莫名其妙的愛上五月天?
也許還是有機會吧  大概我能跑出時速5馬赫的時候
總歸一句話  不管妳周圍的人對於妳所欣賞的音樂抱持著怎樣的看法
那些看法其實一點也不重要  妳管他身邊到底有沒有人聽這音樂
也許妳會疑惑這音樂應該要很多人喜歡  但其實那也一點都不重要
妳喜不喜歡才最重要吧  找不到人共鳴  那自high也無妨啊
或許大叔我已經習慣這種感覺了吧  習慣後妳就覺得  那很無關緊要
不只音樂  很多是也是一樣  保持對自己喜歡的事物應有的熱情
像是大叔很愛看銀魂  可身邊很多的人對於銀魂的評價是"笑點在哪?"
可是那又怎樣  能找到共鳴的傢伙固然很好 
但就算沒有也不會影響自己的感覺  自己想一想笑一下  也很棒
總之  就是這樣吧
還有...今天吃飯應該是來還我漫畫的吧...怎麼會把主角忘記帶來呢
這是我到妳拿著一個扁扁的手提包後的感想
Q姓大姐...妳可以再健忘點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