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烤肉昨天就烤完了  也就是我昨天沒寫blog的原因...
因為我喝掛了...而且是喝到整個人不省人事...

昨天下午四點就去舅舅家烤肉  為此大叔還特地從台北提早殺回家
舅舅家附近都是農田  換句話說就是鄉下吧
到那邊去赫然發現竟然生了四個爐  原來說有很多人來烤肉是真的...
大叔和兩個表姊夫負責生火   有瓦斯噴槍其實還滿好生的
大概四點多就開始烤肉了  然後大叔和老姐開始負責其中一爐
那一爐就是和外甥們一起烤  也就是負責帶小孩的...
然後表姊表哥們一爐  老媽和阿姨他們一爐  舅舅和姨丈他們一爐
原本如果是這樣其實還好  畢竟外甥們都是超級可愛的小正太跟小蘿莉
結果大叔烤肉烤完給那群小孩子吃完後  準備要烤給自己吃的時候
沒想到莫名其妙被拉去中老年大叔桌...然後開始每個人開始祝賀我退伍
祝賀嘛...難免就是要喝一下  反正車子是老姐開的  我也就喝了
但是這是一個錯誤的開始...我剛乾完一杯  下一秒發現我的杯子又是滿的
想不喝但又被拉回來  大叔心中os:我還沒吃飽啊...我想吃烤肉...
於是一杯接一杯  大叔自己也不清楚喝了幾瓶啤酒跟紅麴
只知道在這中間小表姊說要介紹他們公司裡的一個正妹員工給我認識
大叔印象中應該是拒絕了(吧?)  但又好像沒有
只知道小表姊超堅持要介紹那個人給我認識...
所以大叔也不記得有沒有答應什麼...唉...酒真的喝太多...記不清了...
接下來就是小表哥那個超級可愛的二女兒一直纏著大叔說要玩盪鞦韆
所謂的盪鞦韆就是大叔手臂出力讓她抓著盪來盪去...
後來大叔真的有點不勝酒力  所叫她雙手撐的大叔坐著的雙腿來盪...
也不知道後來發生什麼事...只知道吐了兩次後就開始意識模糊了...
接下來就是隔天的早上了...沒錯...大叔後來醉倒直接被人抬回家...
超級丟臉...還好醒來後精神好多了  洗個澡後又是正常的一天
結果令我最感慨的是中秋烤肉都沒吃到什麼烤肉...
只吃了一支雞腿   幾片杏鲍菇  一根香腸  一串雞胗  兩片烤土司就沒了...
反倒是酒喝了數不清的多...這是中秋不是過年啊 
姨丈!舅舅!表姊夫們!表哥們!  還我烤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