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就在家的附近真的是一件很方便的事
因為離的很近  所以不怕太晚去沒位子
雖然到那邊證明我的顧慮是多餘的  因為大叔八點進去是第一位使用者...
圖書館不是應該要有很多人去看書嗎  難道這是我的錯覺嗎?
我印象中  國中那時候要早早去排隊  不然沒位子坐耶...

雖然家裡附近的是分館比較少人知道  但是人也太少了吧...
大叔坐下來算完一些計量問題後  才陸陸續續有人進來
可是那時候已經九點了  感覺好像有點晚

去圖書館效果還不錯  有冷氣  燈光明亮  再加上沒有誘惑
整個適合讀書  特別是人來的真的不多  所以不會悶熱
不像市區那邊的圖書館   人一多就很悶
環境這麼優  今天大叔的作答率也不錯
計量問題方面除了忘記斜率方程式怎麼算之外  其他都對
今日計量命中率95%  可喜可賀  可能外國的數學真的很簡單吧
文法部分  雖然命中率跟昨天一樣  並沒有提高
但是解題時候的感覺找回來了  就是那種洞悉整個結構的感覺
雖然還是會因為字看不懂或一時間沒領會過來是怎樣的句型而做錯
但整體上解題速度流暢很多  可是也因為太流暢了  常常目幹粗心...
假如照這個速度下去  應該能在開課前恢復以前很不怎樣的實力

嗯  去圖書館果然效果不錯  以後天天去好了
不過話說...有人去圖書館是為了講手機嗎
今天隔壁桌坐了一個長得滿清秀的馬尾正妹
從我作文法題目做到一半她出去講手機講到我文法檢討完她才進來
然後沒多久又書包收一收回家吃便當...
這...小姐...妳到底是來幹嘛的啊...?講手機來圖書館是為了有冷氣吹嗎?
大家去圖書館千萬不能變成這種人呀~簡直是女生版的長谷川泰造嘛...
雖然大叔我也是有認識書很不專心的人  但是這麼誇張的還是第一次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