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大叔還有一個禮拜才到24歲的生日
但今天和小明  亦真和欣茹一起在錢櫃唱歌吃蛋糕過生日
其實原本好像要去吃火鍋的   但是好像亦真說很久沒唱歌  所以就去錢櫃了
然後今天雖然消費頗高   但是還是快樂的一天   然後還看到奇蹟

奇蹟?   之前大叔在錢櫃從來沒看過90分以上的高分  今天卻看了兩次
儘管一開始遇到一個態度很差的服務生   但是大家後來還是開心地唱下去
然後今天大叔還被虧偷偷開嗓...不過今天大叔我聲音狀況不錯就是了
因為其中一次奇蹟是我唱的   感謝張懸的"並不"讓我看到90分的情況
不過今天最猛的應該是亦真吧  前五高分裡有四首歌都是她唱的
另外很開心的是大叔今天終於雪恥了   有次江蕙的"家後"我唱的很爛
創下71分的個人新低   今天本來一開始想說誰點這首歌來忤逆我
但還好   大叔今天在這首歌的分數上有長足的進步   拿了82分
雖然錢櫃的分數到底怎麼評判的大叔一點也摸不著頭緒   且沒啥參考價值
但是心情莫名其妙地開心   果然人這種動物是很在意數字的

今天大家唱歌真是高潮迭起呀
尤其是當小明在唱楊承琳的歌時   我們很機車地擺出不舒服的表情
還有人點蔡依林的"愛無赦"來搞笑鬧HIGH   另外亦真的陳曉東也是一絕
然後最後是大家後面瘋狂點艾薇兒的歌來爆衝
特別是"I'm with you"和"He wasn't"這兩首歌   後面根本就是在鬼叫啊
大叔本來想找有沒有任何外國黑死團或power團的歌來吼一下
不過   看來真的是想太多了   連個GreenDay這種POP-PUNK都沒看到
雖然有看到史密斯飛船   但是點進去卻沒半首歌...
還有本來今天想唱很多英文歌的   但不是歌手找不到就是沒這些歌
最後只唱了"Crazy for you"和"Color of the wind"
可是大叔還滿想唱"Come as you are""Circle of life"和"The rover"的
後來就只點了阿弟仔的"虎頭蜂"來吶喊一下

今天大叔還滿喜歡自己唱的歌有
張懸的"並不""喜歡"和"信任的樣子"特別是信任的樣子  之前都唱不好
黃乙玲的"無字的情批"   這首歌大叔終於可以沒狀況地唱完
TizzyBac的"田納西恰恰"   第一次唱    但是自己聽起來感覺還不錯
伍思凱的"留給你的窗"   這首歌也是之前唱了好幾次   但這次最滿意
總之今天大叔嗓子狀況真的還不賴   然後唱的也滿爽的
不過大叔我是絕對不會去報名星X大道的踢館滴   因為大叔不愛哭~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句話:
"感謝今天陪大叔一起過生日一起high的好朋友們  有你們真棒"

--
PS.感謝亦真的甜甜圈和欣茹的蛋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