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大叔滿常去吃的    尤其是當兵前的那個暑假
其實嚴格來說不能說去吃飯...應該說去那邊喝飲料和吃小點心
價格便宜東西也還不錯吃   尤其是三十元就能吃到一大份薯條   太棒了
飲料也是很便宜   二十五塊錢就可以拿杯子無限暢飲汽水類飲料正餐的話大叔只去吃過一次    也滿好吃的
大叔上次吃的是烤牛排一份    價格大概兩百塊上下   不錯吃也滿飽的
不過正餐時間人都滿多的    反而是要找個好位子坐下來比較難

由於大叔去那邊幾乎都只吃薯條和喝飲料  
所以硬要掰食記也不知道怎麼掰的漂亮
於是...你們知道的   大叔偷懶大絕招又要發動了   以下是轉錄的食記

出處:PTT美食板     作者:fantaccy


剛好家住桃園 盡地利之便
下雨悶久了想出門吃好料 於是選了IKEA

IKEA餐廳點菜的方式與自助餐相仿
一條點餐bar通到底 先拿餐盤刀叉湯匙杯子 一路滑過去
沿途和服務人員點餐即可 迅速又方便
我點了咖哩起士豬排飯($120)+巧克力杏仁蛋糕($55)
和瑞典牛肉丸(10顆$99)+飲料(無限暢飲 $30)
我同學點乍看是烤半雞其實是蒸半雞的...半雞套餐
(半雞+薯條+飲料無限+波士頓派 $299)
為啥乍看是烤半雞實際上卻是蒸半雞呢?
因為menu圖片上看似烤皮 等半雞上了盤才知雞皮非脆是軟
想換卻又說不出口 XD

咖哩起士豬排飯
蔬菜雖然是水煮的 卻有點清鮮甜味
紅蘿蔔尤其特別 煮到像泥般柔軟又不失外形
咖哩醬夠味 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 鏘鏘好!
至於豬排嘛...~太~酥~麻~了~

瑞典牛肉丸
10顆牛肉丸淋上牛肉湯汁
脆脆的帶皮兒炸薯條+藍莓醬 插上一支小瑞典國旗
對於不太吃牛的人來說 牛肉突然造訪他的口會有些不悅
因為嚐得出小小的牛騷味
重點是...它沒有 所以我咬得很隨性 吞的很自然
再下一顆更是理直氣壯

巧克力杏仁蛋糕
這樣頗虛 我只吃得到巧克力的味道...
不怎麼推的甜點 中間夾的類似麻薯之類一層 軟派皮一層
吃不出什麼感覺
沒有龍往天上飛 銀河系大爆炸 一堆仙女在身邊縈繞之感

其他還有些燻鮮鮭魚片 半生熟的 一些手捲類的點心
主餐類還有豬勒排 德國豬腳(看起來像地雷)等
(豬腳我比較推薦師大夜市內一間沒預約等到天荒地老的德國餐廳 超棒!)
去年有鱈魚排 不過今天我沒瞥到 不曉得還有沒有
整體來講OK啦! 算價位好接受的簡餐
不過用餐環境有點吵就是 小孩很多勒...

圖文網誌版:0rz.tw/a43CM

多謝閱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