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想到什麼好梗...所以就PO一篇去年就全破的老GAME攻略
這篇是從大叔在蔣公大學自己的BBS個人板轉來的
基本上這款GAME很簡單    只要替身術掌握的好就可以打得很輕鬆
不過整個劇情模式相當冗長    而且劇情對話幾乎無法跳掉所以很明顯是要拿來托台錢用的...可是要拿隱藏人物又非破不可
不然起始人物真的還滿少的...以下是攻略正文

登場人物有卡卡西班4人  阿凱班4人  鹿丸  井野  丁次  牙  志乃  雛田
三忍  鼬  鬼鮫  我愛羅  三代目  兜  靜音
操作方法很簡單  連段也非常好連  美中不足的就是故事模式太過冗長
畢竟小遊戲種類不夠多  而且大部份對話都跳不掉  必須看完
故事模式下的無幻城有100樓  破完後還有裏。無幻城 30樓
雖然我3天就破台  但是說真的很多小遊戲一直重複  有點煩
因為每個小關卡還不一定都是打鬥   而且到70樓以前的對手都滿弱的
好玩是在打到70樓之後的對手  電腦的攻擊力  速度和防禦力都大幅提升
玩起來比較刺激  但是我最不滿的是兜給我拖台錢= =
兜在第99樓的設定根本就是WOW裡的野性德
竟然會自動回血還不扣查克拉值  而且回很快
還記得我卡卡西打掉他1/3血後  他就開始一直瞬間移動逃跑
跑個七秒左右血就回滿了  就這樣一直LOOP  我就輸了
最後用日向寧次瘋狂用八卦掌連段+回天才把他幹掉
寧次  鳴人  阿凱跟我愛羅在招勢上都太強勢了  非常好接
而且打到角落後常常敵人是被困住然後擋死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用鳴人和寧次
我愛羅走路速度太慢  阿凱是常常飛踢的時候直接從敵人頭上飛過
100樓的BOSS想當然耳一定是大蛇丸嘛
大蛇丸有2段變化  第一段非常弱  很好打死
但第二段大蛇丸防禦力  攻擊力  移動速度都是MAX  很難打死
而且大蛇丸用木頭替身時機用超準  我大概挑戰了6次才驚險勝利
不過在剛開始能選的角色只有一半左右吧
就是只能選木葉的忍者再多一隻我愛羅
(但綱手  靜音  自來也  三代目和佐助都是隱藏角色)

打完無幻城還沒結束    還要打以自來也為主角的
裏。無幻城
裏。無幻城樓層數少了許多    只有無幻城盛得三分一不到
不過內容跟
無幻城大同小異    只是敵人比較難一點還有小遊戲種類少一點
但是為了拿其剩下的隱藏角色還是得繼續打下去才行
不過雖然說是比較難一些    但是並不是真的很難
依然把握替身術的運用技巧就很好破關
加上寶物間可以拿到一些補血、補查克拉的藥、道具或是提昇能力的寶典
把攻擊力和速度灌一灌    要打贏電腦真的不難
另外像是起爆符或是起爆符苦無   這種道具真的很暴力   被打到真的很痛
還有一個原則就是不要亂放大絕    因為價值不大
大絕招打下去是很痛沒錯    但如果沒辦法因此終結敵人卻讓自己變得很危險
因為查克拉全滿狀態下才能放大絕招    而放完後自己查克拉剩沒半滴
但是在戰鬥當中各種小招或是替身術都必須耗費查克拉
沒有查克拉的話變得很容易處於挨打而無法還擊的情況...
所以除非有必勝的把握   不然大絕招千萬不能很隨性的施展


--
P.S裡面普通的苦無攻擊力太弱
  只能當做連段中招式間過渡期的連接動作
  然而起爆符攻擊力過強還能把人炸飛  超級IMBA
  不愧是鹿丸最愛用的暗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ngci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